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专车赴衢接送外地返开复工人员

2020年2月20日 14:37

  2月19日21时,一辆大巴车缓缓驶出杭新景高速开化南出口,车上的21名乘客均是云南、贵州籍返开复工人员,他们乘坐衢州市首趟云贵复工人员专列G1374到达衢州火车站,再由开化县经信局包车接回开化。

  在开化南高速出口,各企业派出的接员工车辆依次排开,他们与县经信局的同志早早的等候在这里,迎接返岗员工的到来。“在家想回来上班,但又担心抢购不到车票,也怕路上有风险,现在坐上政府的复工专列、专车,感到特别安心。”来自贵州的安天广告诉记者。

  据了解,为帮助企业做好云南、贵州、四川、湖南籍员工返开工作,县经信局一方面织组人员进行人员排摸和联系,另一方面积极与市经信局及开化县交通实业总公司对接,安排专人、专车赴衢州火车站接回返开员工。县经信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胡仕斌告诉记者,下一步,该局还将通知现在仍然在云南、贵州、四川和湖南且身体健康的务工人员,乘坐衢州市的第二趟复工专列回到开化,促进企业早日全面复工。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