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一对一”做服务 实打实解难题

2020年2月18日 11:43

  “现阶段企业在复工生产过程中,有没有遇到什么问题?”“目前其它困难都可以克服,就是物资运输因为疫情防控期间物资运输管控比较严,派发的绿色通行卡严重不足,对企业原材料、产品进出产生很大影响。”2月13日,市生态环境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东带队前往浙江开化合成材料有限公司,开展“组团联企”服务活动。在了解到企业物资运输存在一定问题时,王东立刻电话联系行业主管部门,将企业诉求与相关部门进行反映,建立沟通渠道,协助企业解决了物资运输难题。

  为推动我县企业在疫情期间平稳有序复工,保障企业复工过程中复工准备、复工防疫与生产、物质运输等相关环节措施落实到位,协助解决企业复工难点痛点问题,市生态环境开化分局积极开展工作,对我县浙江开化合成材料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开展“一对一”网格服务,将“三服务”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石玲丽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