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关于停止举办2020年开化县春季人力资源交流大会(现场)的公告

2020年2月3日 16:43

  为切实做好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止疫情传播,维护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上级要求,决定停办原定于2月5日至2月6日(正月十二、十三)在开化县体育馆(外)举办的2020年春季人力资源交流大会。为满足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需求,招聘单位和求职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进行交流。

  1.直接联系:有求职意向的人员,可通过《开化县企业用工需求表》上公布的联系方式,直接与用人单位电话联系,建议通过视频方式进行洽谈。

  2.线上方式:登录开化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网站(就业创业板块)(http://www.kaihua.gov.cn/col/col1634539/index.html)查询招聘信息(同时下载《求职意向登记表》),并将《求职意向登记表》发送至开化县就业管理中心公共邮箱(khxjyzx@163.com),汇总后将及时转送至各用人单位。

  3.微信方式:关注开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微信号:khxrlsbj)查询招聘信息(同时下载《求职意向登记表》),并将《求职意向登记表》发送至开化县就业管理中心公共邮箱(khxjyzx@163.com),汇总后将及时转送至各用人单位。

  4.线下方式:有求职意向人员,可在县行政服务中心人力社保窗口(就业)、县就业管理中心、各乡镇劳动保障所领取《求职意向登记表》,填写完成后送回原处。同时各乡镇劳动保障所要及时将表格报送县就业管理中心,汇总后将及时转送至各用人单位。

  5.其他方式:还可通过开化新闻网(http://khnews.zjol.com.cn/)公告公示栏目、开化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微信号:khnews6660365)(2月3日微信)、2月4日《今日开化》增刊等方式查阅企业用工需求。

  若有其他需咨询事宜,请联系县就业管理中心0570-6012781、0570-6012971。

  开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〇二〇年二月三日

  附:开化县企业用工需求汇总表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