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新增江山市1例!2月3日衢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通报

2020年2月3日 09:58

  2020年2月2日0-24时,衢州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例,系江山市。

  截至2020年2月2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4例,其中:柯城区2例、衢江区4例、江山市5例、常山县3例。现有重症病例2例:江山市1例、常山县1例,原衢江区1例重症转轻症。

  新增病例情况

  患者,女,53岁,现住江山市,无外出史,为武汉来衢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月31日出现咽部不适到定点医院就诊。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专家提醒,目前冬春季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居家和公共场所要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公众要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尽量不要前往人流密集场所,非去不可时注意佩戴口罩。如有发热、呼吸道感染症状,特别是持续发热不退,要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来源:健康衢州   作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