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信访局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 通知

2020年1月31日 16:06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县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署,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避免人群交叉感染,共同做好疫情防控,根据重大公共突发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有关工作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即日起,开化县信访局群众来访接待场所暂时关闭,停止接待群众来访,县领导值班接访也暂时停止,恢复接待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

  二、暂停期间,提倡群众通过电话、网络、信件等非接触式方式表达合理合法诉求,尽量避免或减少走访形式。

  1.电话:12345;

  2.网上投诉:浙江政务服务网、浙江省统一政务咨询投诉举报平台;

  3.手机APP:浙里办;

  4.来信:开化县信访局,邮编324300。

  三、群众在通过上述方式反映诉求过程中如遇到问题,可拨打电话:0571--6060135进行咨询、预约和指导;确有特殊情况必须走访的,请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安检及人员信息登记等工作。

  四、多人反映同一信访事项的,请严格按照《国务院信访条例》、《浙江省信访条例》和《开化县六部门关于进一步规范信访秩序依法处置违规和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有关规定推选代表,其他人员及时有序疏散,不在接待场所及周边聚集或滞留。

  五、本通知从发布之日起执行。

  请广大群众予以理解、支持和配合,共渡难关,战胜疫情。

  开化县信访局

  2020年1月31日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