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一碗面、一壶水,守护平安一整宿丨大溪边乡一次特殊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月31日 10:38

  “一碗面、一壶水,守护平安一整宿!”1月29日深夜11点多,一张张大溪边乡路口卡点值守人员在路边帐篷内吃泡面的照片出现在乡工作微信群里。全乡党员干部为骨干的一线工作者,24小时轮番上阵,成为大溪边乡坚实护盾,守护着全乡的安宁和稳定。

  方田村党支部书记方法亮通过村党员微信群,积极组织全村党员学习上级疫情防控要求,研究部署落实防控具体任务,吹响了疫情防控集结号。

  “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主动冲在一线,带头值班值守,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全村党员纷纷主动领取任务,分组负责路口卡点值守,扛起守护之责,上门排查外地返乡人员情况,入户宣传防控知识,做到全村覆盖不遗漏。

  党旗在哪里,党员干部就在哪里,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大溪边乡全体乡村党员干部迅速进入一级响应状态,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狙击战中。

  接下来,全乡各党支部将根据排班,分组到大溪边乡阳坑口、金谷桥、月岭等3个卡点值班值守,进行联防联控工作。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