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餐饮服务单位新冠防疫防控延迟开业的通知

2020年1月30日 16:51

全县各餐饮服务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工作,根据省、市、县相关防疫工作部署,为维护公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减少交叉感染和降低传播风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全县餐饮单位发出以下通知:

  一、全县所有餐饮服务单位延迟对外营业,建议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以官方通知为准)再恢复正常营业。如确需开业的请到属地监管所备案并签订《开化县餐饮服务单位新型肺炎防疫防控承诺书》后方可营业。

  二、确需开业接待到店消费的餐饮单位,要严格落实顾客体温检测制度,严格控制就餐人数,不接待10人以上的聚餐,并做好相应的清洁消毒工作,保障经营场所的卫生安全。严格执行《开化县餐饮服务单位新型肺炎防疫防控承诺书》,做好食品安全相关要求以外,更要做好防疫防控的相关防控措施。

  三、对于违反承诺书相关要求的,市场监管部门将依照《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严肃处理,违反相关禁令及其他法律规定的,将依法移送相关部门追究其责任。

  开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月30日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