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妇保院浓厚党建氛围 打造清廉有礼医院

2019年7月12日 17:24

  树党员先锋、展妇幼风采……7月11日,记者走进县妇保院,被整个院区浓厚的党建氛围所感染,从清廉大厅到莲馨亭,再到六礼妇幼红色宣传长廊,院区每个角落都有党建宣传牌,每个区块都有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为广大患者提供热情、周到的咨询引导服务。

  在门诊大厅党员志愿者会手把手指导广大患者及家属使用自助挂号、自助取单等一批便捷的智能新设备。在诊室和病区,党员医务人员带头亮出身份,走到病人身旁,带领年轻医务人员共同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精准的诊疗服务;“党员医务人员都会亮出身份,这让我们一看心里就特别踏实。”正在就诊的王女士告诉记者,一走进院区就有医务人员主动上前询问、引导,这样一来让患者感到非常温暖与方便。

  除此之外,县妇保院还通过组织生活会,党员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2019年“不忘初心,妇幼有礼”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等手段来激发医务人员的活力,在全院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县妇保院党支部书记徐品香表示,党支部将继续鼓励委员带头开展“三走进、三深入”活动,用党建引领医院发展,用党员带动更多的年轻医务人员更好的助推医院发展。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陈清燕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