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重拳出击“拆”出美丽街景

2019年7月5日 01:06

  连日来,记者在县城区街道两侧、里弄小巷、城市入口都能看到综合执法队员忙碌的身影,路边的乱搭乱建拆除了,绿化带和墙体挂着的横幅摘了,沿街店面凌乱的灯箱不见了,市容环境变得整洁了,城市街面焕然一新。这是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城区开展“四边三化”集中清理整治行动的成果。

  今年以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以“四边三化”问题摸排任务为导向,抓住国家卫生县城复评契机,针对改城区道路两侧乱堆乱放、乱搭乱建、拉乱横幅,乱设广告牌等问题,集中时间、集中力量、进行严格排查,集中开展整治行动。利用一周时间时间集中迅速行动,共清理路边乱堆放建筑垃圾32处,拆除沿街乱搭乱建6处,拆除灯箱广告23个、破损店招13处,清理横幅230条。

  接下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全力推进“市容环境提升”“四边三化”整治工作。做好各类问题点位的整治与巩固,进一步提高标准,克服困难,确保整改到位、不再反复。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宏亮 蒋雯 姜焰青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