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四季花海”万株美国紫薇花绽放

2016年8月5日 15:24

  “炎炎夏日看见了这么大片的花海,感觉特别清凉,就想进来走一走。”8月4日上午,芹阳办事处金村村“四季花海”迎来了大批赏花游客。他们三五成群,在花海中畅游、拍照合影……玩得不亦乐乎。

  据悉,“四季花海”项目位于芹阳办事处金村村,预计总投资1.5亿元,于2015年2月开工,建成后将成为开化主要休闲旅游度假综合体之一。“美国紫薇花期长,花朵鲜艳,并在开花较少的夏秋季节开花。我们这里种植了红火箭、红火球、红叶三个品种。其中,红火箭的颜色鲜红如国旗,也被叫做美国红。”项目投资方——浙江开化金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章康介绍道,“预计8月中旬,100万株美国紫薇将全面进入盛花期。”

  如今走进“四季花海”项目现场,紫薇花竞相绽放,错落有致,花色艳丽。此外,五万余株的金叶水杉也为炎炎夏日增添了丝丝凉意。45岁的游客方仙君途经该地,发现这里成片的美国紫薇随风摇曳,很是美丽,充满好奇心的她沿着蜿蜒的小道一路前进,也欣然加入到赏花拍照的队伍当中。“以前在电视上看就觉得很美,今天一见果然名不虚传,下次我还会专门带着家人过来一起游玩。”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作案好项目的基础建设工作,以山水为基调,以自然、生态为理念,充分利用现有农业资源,开发有自身特色的‘四季花海-自在谷’,建设好旅游休闲接待中心。”章康相告。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汪宇露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