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国税局开展学习《准则》《条例》知识竞赛

2016年3月24日 16:27

  为推动《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贯彻落实,普及党规党纪知识,促进党员廉洁自律,3月23日下午,县国税局开展学习《准则》、《条例》知识竞赛活动。

  参加活动的共有六支党支部代表队,每支代表队三名选手,经过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轮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在整个知识竞赛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回答问题,立足于学习提高、学以致用,从理论的高度深入思考问题,消除模糊认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国税局机关党委“唤醒归队”活动的内容,也是对中央“两学一做”活动的积极响应。通过开展知识竞赛,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明显提高,工作作风明显转变,全局上下形成了“比学赶帮”的工作学习格局,树立了国税部门的良好形象。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汪宁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