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回家•年味》芹阳篇

2016年1月27日 09:52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地图上走过的公里数,而是你在外地面对各色食物,却想念开化老家的味道,对于每一位在外的开化游子来说回家,是永远的头条。

  Duang~开化县新闻中心一脚迈入全媒体时代,微视频栏目正式增开!借我3分钟,让你手机里的开化跳动起来,身临其境感受老家开化。

  年关将至,开化县新闻中心特推出《回家·年味》系列微视频,通过拍摄各个普通家庭准备过年的忙碌场景,将开化浓浓年味和当地风俗习惯展现在你的面前。

《回家·年味》第一集芹阳篇

  每个人对家都有一个独特的记忆。一个远在德国的博士小伙儿,他记忆中家的味道是一碗香香的索面。随着镜头,让我们一起感受博士家乡的年味。

  你在外闯荡的一年,却是父母在家牵挂的一年;你在外拼搏的一年,却是妻儿倚门守望的一年;你在外孤独的一年,却是亲人日夜期盼团圆的一年!

  在外的开化人,快过年了,别忘了回家看看!

  “开化新闻网”微信公众号每次推出的家乡动态,都牵动着每一位开化人的心。尤其是美食内容,大家都被馋得不要不要的。有时候,小伙伴们觉得文字加图片还不够生动。行!你们的合理要求,“开化新闻网”满足你!本次推出的《回家·年味》新栏目,可还符合你的胃口?如果你喜欢,请给我们点个zan,鼓励一下呗~

  【推广】

  旅游通票售价100元,可游览根宫佛国5A级景区、古田山4A级景区、钱江源国家森林公园等知名景区,同时可涵盖开化境内10大景区、10大乡村游景

  点、10大红色景点、10大古村落、10大古祠堂等10大门类100个旅游景点,通票有效期长达一年!并且还附送开化旅游通票专用地图,美食、景点全部搞定。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开化县新闻中心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