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春节将至年夜饭预订渐火 各酒店推出系列惠民活动“聚人气”

2016年1月15日 15:33

  随着2016年春节的临近,山城各大酒店的年夜饭预订也逐渐火热起来,1月15日,记者在开化县城各大酒店走访时发现,为迎合市场、体现特色,各酒店在放低价格、提升品质的同时,还相继推出了送酒水、送大礼包等一系列优惠活动。

  记者在开阳饭店看到,年夜饭火热预订中的广告牌早就被摆放在酒店大堂的显眼位置,显得格外的醒目,预订处的工作人员也正忙着接听订餐电话,向顾客推介年夜饭套餐。“今年酒店推出了价格在1288元至5388元不等的年夜饭套餐,分成包厢和大厅两个类型,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要,另外,酒店还特推出了订年夜饭送酒水、送大礼包活动。”开阳饭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酒店除夕当天的包厢已经全部订完,大厅仍在火热预订中,酒店全体员工将积极提升服务品质、菜品质量,以优质的服务,让顾客过一个欢乐的除夕夜。

  “我们酒店的年夜饭,早在二个月前就有顾客陆续来咨询、预订了。”记者在开化东方大酒店(临湖路店)采访时,东方大酒店餐饮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酒店年夜饭预订十分火热,包厢全部订完,大厅在火热预订中,该酒店2016年年夜饭的价格仍走的是亲民路线2188元起,从预订情况看,以老顾客居多,顾客选择的用餐价格大多为2188元左右。

  另外,为了方便广大顾客,开化东方大酒店还推出了“年夜饭”净菜打包、成品菜打包等系列便民套餐和举措。

  “消费者在预订年夜饭时,应选择证照齐全、信誉良好的商家,并与商家签订书面合同,或向商家索取年夜饭菜单,明确用餐时间、收费标准、能否自带酒水、变更取消等事项。在预付款时,消费者要分清和明确‘定金’与‘订金’。‘定金’是担保条款,商家违约要双倍返还‘定金’,消费者违约,商家不再返还‘定金’而‘订金’属于预付款性质,一般情况下是可以退还的。”县消保委工作人员提醒:消费者在预订年夜饭时,可要求商家在菜单上对价格较贵的菜肴标明具体使用食材的名称、分量,防止被商家用名不副实的菜肴名称所忽悠。消费者经核对无误付款后,要向商家索要详细的消费凭证,以便在权益受损时作为维权证据。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刘祺然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