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进店亮码 错峰用餐丨开化酒店商场防疫举措再升级

2021年12月15日 10:19

  测温、亮码、戴口罩……12月13日,开化各大酒店、商场等重点场所及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纷纷进行了升级,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要求,严密细致地落实各项防控举措。

  在开化东方大酒店、开化东方商厦等场所,工作人员引导每位进出人员主动测温、亮码、戴口罩,仔细查看每位进店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及疫苗接种记录;对住店客人进行信息登记和健康监测;加大大堂、电梯等公共区域的消毒频次;餐桌上摆放公勺公筷,拉开餐位间距。开化东方商厦除做好常规防疫举措外,还推出了机器人测温仪,让测温更加精准、便捷,相关负责人李军表示,商场在减少出入通道、管好出入通道的同时,还对进店人员严格执行“三码”联查,对员工开展防疫培训,提高全员思想认识。

  在开化醉根山房根文化主题酒店,酒店员工正在做着分餐制用餐的各项准备工作。推出单人套餐、提倡间隔入座,对酒店餐厅实行限流,提倡错峰用餐,结算时也要求顾客保持一米间距。“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酒店建议客人隔位就餐,试运行以来,客人不仅能自觉配合,还点赞酒店防疫措施到位。”餐饮部主管刘丹丹相告。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童亚文    编辑: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