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衢州儿童公园今日复工开园

2020年4月1日 16:57

  “我看各行各业都陆续复工,想问一下衢州儿童公园什么时候复工开放?”昨天,市民刘雅仙给本报记者打来电话,询问衢州儿童公园复工时间。

  春节前,刘雅仙答应女儿寒假里去儿童公园玩,没想到遇到疫情不能去了,但孩子心里还挂念着,问了好几次什么时候带她去玩。如果衢州儿童公园复工了,她就可以兑现自己的承诺,免得孩子心里一直记挂这件事。

  记者随后联系了衢州儿童公园市场部经理陈勇。

  “我们准备4月1日复工开园,开园后的营业时间为每天早上9点至下午5点。”陈勇说,从3月初开始,儿童公园工作人员就陆续接到市民的电话,询问衢州儿童公园复工开园时间,天气晴好时一天会接到二三十个咨询电话。

  陈勇介绍,衢州儿童公园从3月份就开始做复工开园的相关准备工作。3月15日起,检修人员先后对园区内13个游乐设备进行安全检修和全园的全方位消毒,目前已经检修完毕。

  “开园后,我们每天都会对设备进行检修并消毒。游客入园前需要出示衢州健康码并测温,符合要求才能进入园内,入园游客需要佩戴口罩。”陈勇介绍,购票处和检票处都已贴好1米间隔线,拉开游客排队的间距。同时,他们对入园人数也会进行控制,保证入园高峰期人数控制在800人以内。

  另外,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带给市民。4月1日至4月30日,游客可免票入园,只需购买游玩项目费用即可,而且游玩套票也推出了特价活动。其中,医护人员可凭身份证、执业证书或职业证明等,在6月30日前,免费游玩陆地公园13个游乐项目。

  另据介绍,疫情防控期间,园区东门将暂时关闭,游客统一由园区西大门入园。

来源:衢州日报   作者:周小莉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