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人民医院通过浙江省健康促进医院复评

2021年12月21日 15:48

  12月17日,记者从县卫健局获悉,2021年浙江省健康促进医院评估结果于日前公布,开化县人民医院顺利通过浙江省健康促进医院复评。

  据了解,健康促进医院是将以疾病治疗为取向的医疗模式转向以病人为中心,集医疗、预防、保健和康复为一体的健康新模式,从健康促进的健康政策、健康环境、社区参与、发展技能、调整方向五大领域出发,将医院从医疗技术中心改造成为“健康的组织”,最大限度地实现“以患者为中心”、“以医务人员为中心”,助力医务人员及患者的健康。

  今年以来,开化县人民医院以“浙江省健康促进医院”复评为契机,在全面提升医疗质量的同时,积极开展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做好医院内外的健康宣教工作。该院先后开展了“百医进百村”、“85岁以上长寿老人健康工程”、“山海协作”提升工程、“百场千医”等各项大型主题活动,定期开展医护人员健康促进继续教育工作,借助主流媒体,做好健康促进宣传,让健康知识走进千家万户,让健康生活理念深入人心。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通讯员 江帅   编辑: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