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开展庆祝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2021年5月13日 08:58

  为纪念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连日来,开化各医共体、医疗单位纷纷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5月11日至12日,开化县人民医院组织医护人员走进企业,为一线职工开展急救知识培训;在医院召开医护前辈座谈交流会,开展“传天使之爱、展巾帼风彩”水果蛋糕派对活动,让广大医护人员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5月11日,开化县中医院的医生、护士前往开化县北门小学,开展中医防治儿童青少年近视科普知识讲座及中药辨识、制作香囊活动。通过面对面交流、手把手指导,让学生们对中医药保健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5月11日晚,开化县妇幼保健院举办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会上,护士们在南丁格尔像前庄严宣誓,用简单和平凡传承着南丁格尔的誓言。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丁璐 徐乐楠 姜立英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