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迈好第一步 开化县卫健系统聚合力推动健康开化建设

2021年2月25日 16:55

  “最新的施工计划是怎样的?目前项目推进中有哪些需要局里协调解决的困难?”日前,县卫健局局长汪伟萍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来到人民医院院区内,重点就感染性检验楼建设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现场办公。

  据了解,2021年,县卫健局将聚焦“两体共融、三医联动、特色发展、百医百村”,坚持迈好“十四五”第一步和疫情防控补短板两手抓,重点推进“健康开化建设、公卫体系完善、综合改革深化、党建统领赋能、医院能级提升、基层医疗补强、人才队伍建设”七大专项行动,以人民群众满意、放心的医疗推动开化更高质量、更快速度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公园城市构筑最坚实的健康屏障。

  “开启新征程、迈好第一步。”在县卫健局主要领导的带动下,县卫健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纷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到了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从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疫苗接种等基础性工作抓起,做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持续推动健康开化建设不停步、全力助推医疗机构“提能级”、努力让开化百姓拥有更高质量的健康服务。县卫健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新一年里,他们将以更大的信心和决心,努力投入到健康开化建设中,让“小县城有大健康,好地方更有好健康”。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汪冲   编辑:郑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