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健康浙江建设工作迎来市级考核

2021年2月1日 15:54

  1月29日,健康浙江建设市级考核组一行来开化考核,副县长齐正兰参加。

  近年来,我县紧紧围绕“共建共享、全民健康”主题,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健康开化建设,2018年、2019年连续获得健康浙江考核优秀县。2020年,我县在原有的“12345”(坚定一个目标、坚持两个导向、创新三项制度、健全四项机制、提升五大水平”)工作体系基础上,重点深化全民健康素养、基层健康保障、卫生应急救治等方面建设,构建起行之有效的健康“防护墙”,有效抵御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成功守住了开化“绿岛净土”,取得了“零确诊病例”阶段性防疫成果。

  市级考核组一行通过看现场、查台账和听汇报相结合的方式对健康开化建设情况进行全面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市级考核组对我县在推进健康开化建设中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考核组认为,开化在推进健康开化建设中领导重视、体系完善,工作扎实、成绩突出,生态优势、特色明显,全县人民健康获得感得到了进一步增强。考核组建议,开化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对照上级考核指标,继续开展好查漏补缺工作。要继续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对标对表抓好落实,更加精准高效地推进健康开化建设。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余亚楠 鲍晨灿   编辑:郑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