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疫情防控、“惠衢保”推广、平安建设等工作

2021年1月28日 09:22

  1月26日,开化县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疫情防控、“惠衢保”推广、平安建设等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汪黎云参会。

  会上,汪黎云强调,各单位要全员、全天、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努力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的工作氛围。

  汪黎云指出,要全力以赴,切实提高抓好工作的主动性。要按照“工作到位、措施到位”的要求,切实把农村地区各项防控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让农民群众安心过年。要持续健全全科网格选拔、管理、考核、督查等一系列机制,努力建立一支素质高、能力好的网格队伍。要全面加快“惠衢保”推广工作,全力提升参保覆盖面,确保惠及更多的老百姓。要紧盯目标,切实增强抓好工作的紧迫感。按照创一流、争先进的工作标准,全力以赴、全速冲刺。要压实责任,切实形成抓好工作的凝聚力。各牵头部门要发挥好统筹协调、督导推进的作用;相关责任部门要严格按照责任分工抓好落实;各乡镇要落实好属地责任,发挥好主力军的作用,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政法委、医保局分别通报部署了农村疫情防控、平安建设、“惠衢保”推广等工作开展情况,各乡镇(办事处)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余亚楠   编辑:郑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