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卫生监督所严厉查处各类非法行医行为

2018年3月28日 16:25

  为了维护我县良好的社会公共医疗服务秩序,连日来,县卫生监督所采取日常检查与受理群众举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了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的巡查力度,继续保持全县打击非法行医工作的超高压态势,严厉查处各类非法行医行为。

  在打击非法行医工作中,县卫生监督所的工作人员对群众投诉的牙科游医徐某进行了检查,并依法取缔了该场所,收缴了现场的医疗器械药品。对在巡查时发现的城北菜场附近牙科游医童某正在非法开展镶牙活动,也当即对该场所进行了取缔,后续将对上述案件当事人依法作进一步处理。

  “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加强了县卫生监督所对无证行医场所的监管力度,同时对周边的群众进行普法宣传,说明游医的危害性。”县卫生监督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今后的工作中,该所将坚持严查、严打的工作作风,做到发现一起、取缔一起,进一步规范我县的医疗服务市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徐夏军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