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杨林稻耕文化节再次开幕 杨林镇邀请10户家族作为VIP成员赴这场盛会!

2016年9月19日 16:40

  还记得去年那一场在杨林镇稻田里的盛大“趴体”吗?四面八方的游客汇聚在秋天的稻田中,体验割稻子、挑担运量等传统农耕项目,聆听来自本地乐队和异国歌手的激情演唱。鼓乐喧天,人们伴着乐声起舞,歌唱秋收的喜悦,欢度杨林镇首届稻耕文化节。

  时隔一年,稻耕文化节再次来袭。还是那块熟悉的稻田,还是带着同样的喜悦心情,然而不同的是,今年的节目升级了,活动更加丰富,主办方杨林镇政府还邀请10户家庭作为vip成员参加到上午的活动中,体验最有意思的亲子比赛。

  活动时间:9月24日(星期六)

  活动地点:杨林镇杨林畈

  报名方式赶紧get√

  步骤一:关注“开化新闻网”微信;

  步骤二:关注成功后,在本文下方直接留言。留言包括以下内容:车主姓名+车牌号码+联系地址+成员人数+电话+萌娃性别年龄。(注意萌娃6-12周岁,家庭成员限4人以内)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23日10点。

  杨林镇咨询电话:小罗13735054480(654480)

  温馨提示:我们会电话联系被选中的读者,通知活动细节。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我们,及时了解动态。

  我们先来看看都有哪些爽翻天的活动吧:

  1、秋收比赛(上午)

  许多生长在城市的人别说没割过稻子,就连长在稻田里的稻子也没见过。在这里你可以拿起镰刀,体验原始的割稻子方式,现场还有脚踏打稻机,体验水稻脱粒。

  2、挑担比赛(上午)

  装进箩筐的粮食赶紧挑回家,这时候顾不得矜持了,脚底生风才是制胜法宝。

  3、稻场趣味足球赛(上午)

  把自己装扮成大圆球,在稻田里奔跑,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在这里释放你的天性吧!

   4、儿童版真人cs(整天)

  这里是熊孩子们的天堂,穿上迷彩服、戴上头盔、拿起枪,在这里你就是战士。

   5、稻子祈福

  稻,音同“到”。用稻草包裹着福禄寿喜财五个大字,寓意着福到(稻)、禄到(稻)、寿到(稻)、喜到(稻)、财到(稻)。把沙包投进相应的米缸进行祈福。

   6、爬南华山寻宝(下午1点开始)

  南华山风景区集山、林、溪、石、云、雾、花、草、鸟、兽、鱼、虫于一区,融圣、神、奇、秀、特于一体。巍峨南华山,层峦叠嶂,古木参天,绿荫环抱;清澈南华溪,曲势绵长,踪寄彩霞,千古流芳,其风貌不仅是具有原始、半原始特色,且在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工农红军在这里爬雪山,过水川,回旋南华山,血战菜刀岗,谱写了可歌可泣的诗篇。下午1点,游客在主办方的带领下,整队编号上山寻找“宝藏”,探访当年由方志敏命名的“红星树”。

   7、射草靶(整天)

  稻草人就是你的目标,射中靶心还有奖品哦!

   8、徒手称重(整天)

  徒手称一斤米,看看你的生活经验丰不丰富。

   9、篝火晚会(晚上7点开始)露营

  吃完晚饭继续嗨,烤串吃起来,啤酒喝起来,享受畅快人生。

  玩累了,支一个帐篷,躺着数星星。

  没被选中的,或者你想自己到现场的,我们也贴心送上自驾游交通指南:

  从杭州出发,走杭千高速,从“杭州南”上高速。在龙游的吕塘角枢纽,转杭金衢高速,在“常山”出口下高速,走205国道,抵达开化县华埠镇后转S317省道,再行驶25分钟即可到达。如有导航,可直接导航到“杨林镇”。

  从金华地区出发,走杭金衢高速,在“常山”出口下高速,走205国道,抵达开化县华埠镇后转S317省道,再行驶25分钟即可到达。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朱茜 罗晓彧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