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报道

“开华农业杯”2015开化国家公园越野赛鸣枪开跑 400名运动员“花海”竞技

人间四月天,春意正盎然。4月5日上午,由县人民政府和都市快报联合主办的以“穿越花海奔跑开化”为主题的“开华农业杯”2015开化国家公园越野赛在村头镇孔山村隆重开幕。油菜花田经过连日阵雨的洗礼,金色花海变成了一片绿色的海洋,洋溢着浓浓春意。来自全国各地近400名运动员在这里上演一场激情与速度的比拼。上午9时,副市长陈锦标宣布越野赛开跑。随着裁判长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如同离弦之箭飞奔而去... >>详细

美照

“开华农业杯”国家公园越野赛于4月5日圆满落幕,如此美妙的体验光凭脑子记忆怎么够?组委会特别邀请了县摄影家协会会员和都市快报“快拍小友”,为运动员们定格美丽瞬间。海量赛事图片已经上传完毕,快去找一找你的靓影吧~

赏花

此时的国家公园,春天的气息愈来愈浓,山光水色之美令人怡然陶醉。这里的空气清新宜人,负氧离子“爆表”,轻轻吸上一口,通体舒畅。这里的水甘甜清洌,用手掬起一捧,轻轻放入唇边,既解渴又爽心。这里的食材天然鲜甜,烹调出来的食物咸辣爽口,好吃得让你舍不得放下碗筷。背上行囊,收拾好心情,来开化看油菜花吧!

美食

开化良好的生态环境造就了好的食材,原汁原味是最大的特点,不需什么特制酱料,何田清水鱼、开化青蛳都是名扬千里的美食,更有苏庄炊粉、古田山菜干、马金豆腐干、金溪石斑鱼、钱江源土鸡煲、十八洞腊肉。除此之外,你这个时候来开化定要尝尝那些长在青山绿水间的野菜,清炒水芹、凉拌马兰头……

赛事相关资料

更多信息


快运动微信公众号

 

微信群二维码

 

QQ群431539907

 

照片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