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党史学习教育丨夏盛民赴浙江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2022年1月14日 09:40

  1月12日,县委书记夏盛民赴浙江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释放县委县政府坚持创新引领、致力打造现代产业新高地的强烈信号,为企业送祝福、送服务、解难题,鼓励他们奋战一季度,勇夺“开门红”。

  浙江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玉米芯、半纤维素、淀粉等为主要原料,从事研发、生产、销售各种功能性糖醇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1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企业生产规模与综合实力位居行业前列,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晶体糖醇生产企业之一,被工信部认定为“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

  “企业运营情况怎么样?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夏盛民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诉求,收集问题,同时还看望慰问了企业优秀人才,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夏盛民指出,开化要打造更具竞争力的现代化国家公园城市,离不开企业的共同努力。他勉励企业要抓住政策窗口期、发展机遇期,坚定发展信心,加大科技创新力度,锻造核心竞争力,争取做大做强,为全县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夏盛民强调,企业是开化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各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积极对接、动态掌握企业需求,加大帮扶力度,助力企业良性发展。要高度重视企业反映的痛点难点问题,第一时间整理研究、沟通交流、分类落实、靶向发力,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更优质的服务、更务实的举措,用心用情帮助企业破难解困,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助力实现“开门红”。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吴雅璐 余问清 余亚楠   编辑: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