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不忘初心 健康传习” 开化县卫计局举办最美卫计人颁奖晚会

2018年5月20日 21:55

  5月19日19时,开化县卫计局在文化艺术中心举办了“不忘初心健康传习”最美卫计人颁奖晚会。县领导鲁霞光、李华蓉、齐正兰、程水珍及全县卫计系统医务人员、家属近千人观看了精彩的演出。

  今年4月份以来,县卫计局在全县卫计系统组织开展了“最美卫计人”评选活动,其中包含了最美医生、最美护士、最美公卫工作者、最美村医、最美卫计工作者。经过最终评选,县妇幼保健院方利云、音坑乡卫生院方梦福、县人民医院何文根、华埠镇华东村卫生室应旭伟、县人民医院吴霞、池淮镇政府金娟、金村卫生院郑梦琴、县妇幼保健院姜立英、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徐小良、县中医院袁惠芬被评为“最美卫计人”;芹阳办事处密赛村卫生室方贞梅、程氏中医骨伤医院汪龙仙、县血站余红英、县人民医院余贞富、县中医院吴赵兴、县第二人民医院汪宏济、县第二人民医院余凌、县妇幼保健院余春燕、县卫生监督所陈晓雯和开化第三医院韩媛媛被评为“最美卫计人”提名奖。

“最美卫计人”

“最美卫计人”提名奖

  县卫计系统医务人员还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晚会表演。晚会共分三个篇章进行:薪火相传、不忘初心、携手前行。舞蹈、表演唱、武术表演、小品、年代秀歌舞串、诗朗诵等13个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卫计局《御龙归字谣》

县疾控中心《红船精神耀神州》

县人民医院《春暖花开》

县人民医院《匆匆那年》

县中医院《茉莉花开》

县中医院《天地人和》

县二院《咖喱咖喱》

县妇保院《开场舞》

县妇保院《三优服务生命之源》

县血站《爱从一滴血出发》

县临检中心《戏韵》

芹阳卫生院《签约服务新风》

马金卫生院《家门口的专家》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余问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