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写:黄衢南高速开化段28日零点正式通车
·黄衢南高速公路全线贯通典礼在开化举行(组图)
·激情燃烧在梦圆时分——黄衢南高速公路全线贯通
·快讯:黄衢南高速公路今日全线贯通 开化境内
·百年梦圆时——写在黄衢南高速公路开化段即将开
·开化质监局全力做好黄衢南高速服务区加油机检定
·确保黄衢南高速开化段通车安全 园林工人赶工忙
·黄衢南高速开化段多隧道 司机过往需谨慎
·“钱江源”电力服务队主动服务黄衢南高速公路开
·用我们的微笑 祝您一路顺风——黄衢南高速开化
·黄衢南高速竣工
·黄衢南高速开化段哪些地方需注意 新闻网记者先

    开化段总里程51.59公里,路基宽24.5米,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为80公里,总投资约34.1亿元。起自安徽省休宁县桃林乡与浙江省开化县齐溪镇浙皖交界处,终于常山与开化交界处。开化境内沿线经齐溪、何田、马金、音坑、城关、林山、华埠等7个乡镇34个行政村,设2个互通(开化、马金),1个主线收费站(何田乡长征村),1个服务区(马金镇秀川村),1个枢纽(林山乡渊底)。
    开化段基本走向:起自安徽省休宁县桃林乡与浙江省开化县齐溪镇浙皖交界处……

    1月27日9:58,黄衢南高速公路衢黄段开化钱江源收费所的广场上,彩旗飘扬,鲜花簇拥,由衢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和衢州市交通局、浙江省黄衢南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协办的“黄衢南高速公路全线贯通暨衢州至黄山高速公路(浙江段)通车典礼”在此隆重举行......详细>>

高速公路须知


    高速公路是全封闭、全立交、控制出入口,设有中央分隔带及多种安全、管理、服务设施,专供机动车高速行驶的公路。高速公路包括中央分隔带、行车道、路肩、加速车道、减速车道、上坡车道……

·黄衢南高速开化段即将开通 高速交警提醒市民注
·车辆不停即可缴费 黄衢南高速开化收费所设有E
·黄衢南高速开化段哪些地方需注意 新闻网记者先
·黄衢南高速公路开化段概况
·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上发生故障时,怎么办?
·高速公路行车常识

 

黄衢南高速公路开化段之最

   

最长的隧道


    黄衢南高速公路开化段境内最长的隧道:枫岭头隧道全长2858米。据了解,该隧道是黄衢南高速公路开化段最长的一座隧道……

 

离地面最高,最长的大桥


    黄衢南高速公路开化段最长的大桥:渊底特大桥 全长1276米。渊底特大桥位于开化县渊底枢纽主线上,为左右幅分离式桥梁。

最大的坡长


    黄衢南高速公路开化段的大流坑隧道出口一直到大流坑2号大桥,整个坡段长为1950米,是黄衢南高速公路开化段最大的坡长。

 

最大的薄壁空心墩


    黄衢南高速公路开化段大桥最大的薄壁空心墩 墩身最大高度达57米渊底特大桥是黄衢南高速公路黄衢段唯一设计有空心薄壁墩结构的特大桥梁。

高速公路摄影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毛雪平 《通途使者》
    二等奖:
    段刚强《天路》
    邓秋华《浇铸梦想》
    三等奖:
    邹水根《横空出世》
    李益华《靓丽走廊》
    陈岩《蜿蜒长龙》
    陈建华《四通八达》
    陈江 《筑路者》
    优秀奖:余问清《高速霞光》
    ……

高速公路摄影比赛启事

    黄衢南高速公路是开化县境内建设的第一条高速公路,也是迄今为止我县投资最大、工程最为艰巨、地质最为复杂、建设周期最长的工程项目。工程将于2010年底建成通车,预计提前工期6个月。为充分展示黄衢南高速公路开化段的建设成就,拟举办“交通杯”黄衢南高速公路开化段建设成就摄影比赛,具体方案如下:
  一、主办单位
  开化县交通局、黄衢南高速公路开化段建设工程指挥部、开化县信息中心、开化县摄影家协会。
  二、参赛对象
    ……

关于本站 | 本站声明 | 联系本站 | 广告服务 |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9〕22号 浙ICP备05008729号
中共开化县委宣传部主管 开化县信息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