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疫情防控不松懈 接待服务更热情 开化景区酒店客盈门

2021年1月1日 17:14

  1月1日,记者在走访时发现,开化县各大景区、酒店均迎来了新年的第一波接待小高峰,在做好接待的同时,景区酒店还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了实处。

  记者在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看到,无论是售票处还是检票口都有游客陆续前来排队,他们在景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戴口罩,进出景区都保持着一定的间距,显得格外有序。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景区在落实测温、量码等措施外,还对进出景区的人数进行限流,确保游客健康安全。

  同样在钱江源景区内,游客们沐浴着新年的暖阳,走进青山绿水间,边走边聊,共同分享过去一年的喜悦、拥抱这片原生态的自然美景。“没想到今天能看见冰瀑奇观……”来自杭州的黄先生在钱江源景区内告诉记者,每年他都会带着家人来开化度假,全家都非常喜欢开化的好山好水好空气,所以在2021年的第一天便来到了开化,来到了钱江源景区,没想到还欣赏到了冰瀑奇观。

  除了旅游景区外,元旦小长假期间,我县各大酒店也生意也十分红火。在醉根山房根文化主题酒店,酒店服务人员对每一位进店客人都要求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出示行程码、戴口罩。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酒店对公共区域的扶手、开关、按键都进一步加强了消毒的频率。酒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除客房预订火爆外,餐饮接待生意也十分红火,为保证客人健康安全,酒店在每个餐桌上都摆放了“公筷公勺”,在餐位安排上也保持了一定的距离,确保用餐客人做到健康消费。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张红英   编辑: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