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严起来 紧起来 开化公共文化场所疫情防控绷紧一根弦

2021年1月13日 19:14

  测温、亮码、戴口罩……1月12日,记者在我县部分公共文化场所走访时发现,各处积极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工作人员每天认真做好消毒和通风工作,确保群众健康安全。

  在县新华书店,工作人员对每一位进店的顾客进行体温测量、查看健康码,并询问近期出行史,要求顾客配戴口罩。县新华书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顾客在店内阅读,营业员还会提醒顾客不要聚集、保持距离,并按要求做好进店人数的控制。

  在县城德信影院,记者看到影院工作人员除按要求为每一位观影顾客测体温、查看健康码、配戴口罩外,还在每一场电影放映结束后,对影厅开展全面消毒,对公共区域进行定时消毒,真正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此外,县图书馆和各类书屋、网吧等公共文化场所也按规定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并做好通风和消毒工作。开化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一中队队长卢卫华告诉记者,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将定期做好指导、督促和检查,推动公共文化场所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徐文杰 卢卫华 戴国荣   编辑:郑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