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突击督查 强化部署 开化卫健系统全面扎实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1月12日 18:17

  1月9日,县卫健局主要负责人带队来到全县各医疗单位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查,检查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每到一处,督察组都对测温亮码、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及人员就诊等流程进行检查,要求各责任主体确保各项防控措施环环相扣、落实到位。督察组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新形势新变化,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筑牢群众健康防线。医共体分院是疫情防控的“哨所”,要做到引导村民、指导镇村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深入扎实做好宣传工作,让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深入人心。

  随后,县卫健局组织召开卫健系统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详细传达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当前疫情严峻形势进行研判,并对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卫健系统作为疫情防控的主力军,全系统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主动担当作为,抓紧抓严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全面扎实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方菲   编辑:郑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