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衢州投放1亿元消费券!吃住行游购你统统能用上!怎么申领?看这里!

2020年3月31日 16:22

好消息!

衢州面向全体在衢人员(包括域外来衢人员)

发放1亿元消费券!!

怎么申领?

规则如何?

请看

↓↓↓↓↓↓↓

活动范围

在衢州市全市域内登记注册(依法须相关经营许可的,必须具备),并报名参加活动的餐饮、住宿类商家和零售购物类商家(含线上零售业务)。

申领对象

全体在衢人员(包括域外来衢人员)

申领办法

从2020年4月3日起,在衢人员可在2020年4月3日—30日每日12:00起,通过支付宝搜索“衢州”、“衢州市政企通”或通过“支付宝—城市服务—衢州市政企通”领取消费券包(每个券包内有面额为40元的餐饮住宿消费券1份、面额为10元的购物消费券2份)。

打开支付宝首页后点击城市服务

点击衢州市政企通平台

点击“四好衢州·放心消费”活动主题页面

成功进入活动

每人每天限领一个券包,领完即止,金额在支付宝卡包中体现。消费券使用有效期为领券之日起7天,逾期作废。

消费者在2020年4月3日—2020年5月7日期间,可在参加本次活动的商家使用已领取的消费券(有效期7天)。

优惠情况

餐饮住宿消费每满100元,在享受商家折扣优惠后,可使用一份餐饮住宿消费券,以此类推。

购物消费每满100元,可使用一份购物消费券,以此类推。

2种消费券的使用不影响同时享受商家的其它优惠活动。

商家申报

衢州市全市域符合条件的商家在活动期间均可通过“支付宝—城市服务—衢州市政企通”报名参加活动,其中社会餐饮和住宿类经营单位须向消费者承诺打九折及以上优惠;超市、商场、家电、图书、信息等其他零售购物类商家,鼓励优惠打折。

活动期间如遇消费纠纷、变相加价或政策咨询等问题,消费者可以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进行反映:

支付宝咨询客服热线:95188

投诉举报电话:12345

优惠多多,

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

4月3日一起来抢优惠券吧~

来源:衢州新闻网   作者: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