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领导看望慰问征兵体检工作人员和应征青年

2018年8月6日 15:52

  8月4日上午,县领导项瑞良、鲁霞光、张玉山、姜立忠、程君标、方铭、程水珍等来到县人民医院征兵体检站,亲切看望慰问体检工作人员和广大应征青年。

  在征兵体检现场,项瑞良详细了解今年征兵体检工作开展情况,询问应征青年年龄、文化程度、家庭情况和思想状况等,对青年们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表示赞赏和欢迎,勉励广大应征青年到部队这个大熔炉里接受锻炼,为报效祖国贡献力量。并到各检查科室认真查看征兵体检流程,看望慰问正在忙碌的体检医务工作者。

  在听取县人武部关于征兵体检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项瑞良指出,征兵工作是关系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也是牵动着全县老百姓的一件大事、要事、喜事。开化是一片红色的土地,历来有着参军入伍、保家卫国的传统,红色基因要传承好、发扬好。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严把政治关、体检关,把身心健康、政治合格的适龄青年送到部队;要继续抓好廉洁征兵,严格执行各项政策法规,确保征兵工作公平、公开、公正;要将征兵宣传工作进一步实化细化,广泛发动更多大学生报名参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征兵任务。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卓姗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