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完善设施 引进人才 全力助推全域旅游发展——记县政协委员县花牵谷旅游开发公司总经理朱彤

2018年1月26日 17:20

  1月19日,记者在开化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见到县政协委员、县花牵谷旅游开发公司总经理朱彤时,他正与相关工作人员围坐在一起共同研究花牵谷景区和开化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的营销推广工作。朱彤告诉记者,他与团队人员正积极与铁路部门开展对接,争取依托衢九铁路开通旅游专列、做好旅游宣传,把更多的上海、江苏、九江的游客吸引到开化来。

  据了解,朱彤作为县花牵谷旅游开发公司总经理,主要负责花牵谷景区的全面管理和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的托管运营工作。在花牵谷景区全面管理中,他十分注重景区与乡村旅游的全面融合,依托花牵谷景区鼓励周边群众发展农家乐与景区共同发展,邀请专业人员对广大村民开办农家乐进行专业指导和培训,由景区为农家乐统一输入客源,实现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融合。另外,他也十分注重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周边业态的打造,依托根缘小镇项目建设,让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周边的配套更加完善。

  “随着美丽乡村建设和全域旅游的推进,开化乡村旅游配套设施都优于省内其它地区,通过持续宣传,开化在外知名度有了显著提升,众多涉旅企业都将投资目光聚焦到了开化,广大游客也纷纷涌入开化,为开化集聚了人气。”朱彤告诉记者,在今年的“两会”上,他将建议政府要结合开化火车站尽早开通旅游环线公交、方便游客出行,出台更多更好的人才引进政策,吸引更多的外地人才集聚开化、本地人才回乡发展,鼓励和引导企业培养现有的旅游人才,为开化旅游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