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童炜鑫在“大干三个月 环境大提升”集中攻坚行动领导小组第四次会商交办会上强调 突出重点 统一标准 按时保质抓好建设提升

2016年7月4日 16:54

  7月3日下午,开化县召开“大干三个月、环境大提升”集中攻坚行动领导小组第四次会商交办会。会议听取了集中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联系领导、各线路指挥长以及各个攻坚组的工作汇报,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推进下一步建设提升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童炜鑫指出,自集中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统一思想,迅速行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积极性,营造了全民参与环境整治的良好态势。然而在工作推进过程中仍然存在工作推进不平衡、建设标准不统一、项目申报不规范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增强协调配合,坚决打赢这场环境整治提升攻坚战。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童炜鑫强调,要按照抓好重点兼顾面上的思路,突出整治重点,明确建设提升重点内容;要严格把关,统一标准,量化规范,各部门间要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工作有序、稳步开展;要树立节俭意识,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提升任务。要强化执纪监督和舆论引导,筑牢安全这条底线。

  会上,县委副书记徐登富就项目申报及工作推进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具体部署和交办。同时,会议还对国家卫生县城迎检工作作了明确安排。

  集中攻坚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县委办、县府办、组织部、农办、工业园区、农业、创建办、交通运输、住建、规划、经信科技、综合执法、财政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余红军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