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政协召开九届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 开展“开化是个好地方·国家公园谱新章”大讨论

2016年3月14日 18:57

  3月11日,县政协召开九届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县政协主席华寿军,副主席周福云、汪涌、马建雄、谷声,秘书长张叶林和县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县政协2016年工作要点(草案)》、《关于助推国家公园建设开展完善和落实“五水共治”长效机制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的实施方案》(草案)。与会人员还围绕“开化是个好地方·国家公园谱新章”这一主题展开热烈讨论。

  华寿军指出,抓好“五水共治”是我省贯彻“两山”重要思想的生动实践,是全省工作的龙头抓手,全县广大政协委员必须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治水就是治环境的工作理念,结合我县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五水共治”民主监督,助推国家公园建设,使开化的青山绿水得到更加全面的展现。

  华寿军强调,2016年是我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启之年,更是深入推进国家主体功能区建设试点和国家公园体制试点的关键之年。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增强组织意识和工作紧迫感,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深入开展“开化是个好地方·国家公园谱新章”大讨论活动,力争把开化“好地方”总结好、保护好、发展好、宣传好,从而进一步提振信心、查找短板、抓好落实,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国家公园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县政协之友联谊会负责人,县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副组长,不是常委的“五水共治”监督小组组长,县政协办公室主任、研究室主任、经科委副主任,政协芹阳办事处工作联络员等列席会议。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刘祺然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