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2016年1月23日 22:37

  春节将至,连日来,县四套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群众、老干部和拔尖人才,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基层,送到群众的心坎上,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1月23日,在县第二人民医院,县委书记项瑞良,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余建华一行看望了正在住院治疗的华埠镇永丰村女支委徐芳琴。听了徐芳琴罹患癌症仍然坚守岗位的事迹,项瑞良深受感动,鼓励她一定要坚定信心,积极配合治疗,战胜病魔。在芹阳办事处黎明村塘口自然村,看望困难妇女干部方春仙时,项瑞良嘱咐村干部要切实关心老党员、老同志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项瑞良一行还慰问了困难职工汪文龙,鼓励他要乐观面对,战胜困难。

  在看望慰问老干部宋义富、周樟法时,项瑞良与老干部促膝谈心,关切地询问老干部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征求老干部对开化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项瑞良感谢老干部们对开化发展所作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安享晚年。随后,项瑞良一行走访了县中医院、县名茶开发公司,慰问拔尖人才吴国伟、吴荣梅,希望他们在各自领域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

  同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剑锋,副县长、县府办主任邹志岗先后来到音坑、马金等地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妇女干部、职工。在建国前农村老党员何来顺家中,谢剑锋与何老握手相谈,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叮嘱他注意保重身体,并祝愿老人健康长寿。

  随后,谢剑锋一行慰问了困难妇女干部邵力珍、困难党员汪东林和困难职工余小金,送上棉被、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并嘱咐随行的相关人员,要深入基层调研分析,向县政府提供决策思路,从制度上解决大病类困难群众,特别是无劳动能力、无收入来源群众的生活难题,尽可能多为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传递好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1月2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伟刚、副主任程育全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池淮镇路口村困难妇女干部汪敢梅、滩头村困难党员方姣娣、芹阳办事处下岗失业困难人员傅克明、县公交公司困难职工高永梅。在得知方姣娣夫妻二人体弱多病,因为家庭缺乏劳动力而造成家庭困难的现状后,张伟刚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同时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尽力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随后,张伟刚一行又先后走访了老干部黄德贡和肖渭根,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开化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1月21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华寿军、副县长程君标一行冒着雨雪,先后来到华埠镇、杨林镇、县人民医院等地,走访慰问部分老干部和困难群众,给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新年祝福。在老干部家,华寿军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继续为开化经济和社会发展出谋划策。同时,华寿军鼓励困难群众要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克服眼前困难。

  1月25日,县委副书记徐登富、副县长邹燕辉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汪绍福、席上珍、汪菊仙、困难党员叶绍东和老干部童献南、金学余,为他们送上了新年祝福。

  连日来,县领导吴耀光、李华蓉、郑东清、徐海廷、杨国云、周福云、谷声等也分赴各地,分别走访了我县部分困难群众。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胡绍康 胡萍 汪宇露 余红军 郑宏亮 王燕珍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