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国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华良一行来开化考察

2016年1月18日 09:18

  1月14日至15日,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旗下国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华良一行来我县考察项目地建设和文化旅游发展情况。国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项目投资处处长田思耀,中国人寿衢州分公司总经理叶勤俭,县领导项瑞良、谢剑锋、余建华、程君标等参加。

  杨华良一行先后深入华埠镇金星村、华东地块、钱江源花卉苗木产业园、根缘小镇、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等地,就项目地和文化旅游发展情况进行实地勘察。

  钱江源花卉苗木产业园是一个集花卉苗木生产、营销、观赏、体验一体化的现代农业项目。建设内容包括花卉苗木基地、花卉苗木观赏区(主题公园)、民宿改造和商住开发等。根缘小镇重点建设根宫佛国周边的环形区域,规划面积3.78平方公里,建设面积1.12平方公里,计划总投资31.16亿元,在建项目有中国根艺美术博览园(三期)、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5A提升配套工程、中国根街征迁及基础设施配套工程、桃溪村旅游综合项目、桃溪村耕读小院、桃溪村798文化创意园等。

  每到一处,杨华良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工程推进情况。

  在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杨华良一路走、一路听、一路看,看着由一堆堆枯树烂根变成的一件件栩栩如生的根艺作品,杨华良发出由衷的赞叹。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汪宇露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