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县委常委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5年12月17日 08:46

  12月15日晚,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狠抓落实,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主题,县委书记项瑞良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会。县委常委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县人大、县政协主要领导列席会议。

  项瑞良指出,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创业创新,当前最大的要务就是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谋划推进“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开化落地生根,尤其要把五大发展理念贯穿始终,落到实处;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掌权用权,领导干部既要掌好权、更要用好权,用权要出于公心、依法依规、担当履责、清正廉洁、公开透明;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管党治党,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干部管理也要有“新常态”,要推进教育培训常态化、干部约谈常态化、干部监督常态化、交流轮岗常态化以及严肃问责常态化;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落实整改,以更认真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专题教育深入开展、见到成效。

  项瑞良强调,“三严三实”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在理论武装上下实功,打牢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根基;要在解决问题上见实效,“十二五”工作冲刺、年度工作冲刺已进入倒计时,要一项一项抓冲刺,为“十三五”打下良好基础;要在整改落实上出实招,推动践行“三严三实”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项瑞良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好头,坚持国家公园建设的定力不能丢,市场导向的规律不能丢,改革转型的“组合拳”不能丢,干事创业的“四种精神”不能丢,把分管的工作抓好、落实好,同心同力把开化各项工作奋力向前推进。

  近日,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也相继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研讨会。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胡绍康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