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赵建林带队来我县检查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时要求 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2015年12月16日 11:35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2月15日,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林带队的市督查组来我县检查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县领导项瑞良、谢剑锋、徐登富、吴耀光、余建华等参加实地考察或工作汇报会。

  会上,督查组听取了我县在省对26个县(市、区)考核排名、市对县经济工作责任主要指标考核等方面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市发改委、统计局、治水办、生态办等相关部门分别对我县相关工作提出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赵建林对我县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表示肯定。他说,在经济工作责任主要指标考核的十项指标中,开化有八项超出市平均水平,有四项全市领先,发展态势良好。下一步,要找准薄弱环节,精准发力,全力冲刺,努力完成各项指标任务。要着力谋划项目,抓紧抓实抓落地,深度调整产业结构,加速转型升级。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欠发达县“摘帽”工程。要走出独具开化特色的绿色发展之路,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打好“五四三”组合拳。

  针对《今日聚焦》对开化的曝光问题,赵建林要求开化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依法严肃处理,以最快的速度整改到位,将负面影响降到最低。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保持警醒清醒,并以此为契机,在全县范围内进行讨论和反思,达成新的共识,以决绝的态度,更大的工作力度,坚定不移地走生态文明发展之路,推动开化国家公园建设再上新台阶。

  项瑞良表示,对媒体曝光的问题,开化要深入检讨,对照“军令状”要求全力以赴抓冲刺,确保常山港华埠段治理工程年底前完成年度投资任务,华埠污水处理厂工程年底前开工。要迅速制定整改处理办法,举一反三,对全县范围内同类企业进行全面排查。今后发展过程中,要充分处理好“面子”和“里子”的关系,做好集污纳管、工业区排污、农村污水处理等基础工作,切实增强开化绿色发展的硬实力。

  会前,赵建林一行前往池淮工业园区老建材厂片区进行了实地考察。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胡绍康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