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新媒体电影《预见未来2之打妖记》将在潭头村全程取景拍摄

2015年12月4日 16:31

  12月4日,记者从开化千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了解到,农村喜剧片《预见未来2之打妖记》将于2月13日在池淮镇潭头村开拍,目前摄制组已进驻潭头村进行前期准备工作。

  《预见未来2之打妖记》讲述了一个穿越神童与美女老师一同保护环境、维护村民合法权益的现代故事,融合了穿越、搞笑、情怀、悬疑、女神等观众最喜爱的元素,由开化千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与浙江香草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全程在潭头村取景,力邀香港著名导演萧荣、新锐导演文谦、人气演员高芮、陈姗姗等加盟该剧。

  据了解,《预见未来2之打妖记》定位于新媒体电影,以有线或无线网络为传播工具,电脑、手机、mp4等载体为主要接收终端,同时兼容电视等传统传播媒体,在电影院外就能够看到该影片。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汪宁    编辑: 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