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开化支站    总站·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图片 | 数字报纸 | 浙江网视 | 民生帮帮帮
           ·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 页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天下新闻   公告公示   天南地北开化人   平安开化
 专 题   综合新闻   电视新闻   生活资讯   图说开化   县外媒体看开化   人文开化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专 题 > 开化县2010两会 > 图说两会

 

凝心聚力 克难攻坚 狠抓落实 开化县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0年4月1日 16:33

毛建民讲话    肖渭根主持

  开化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于4月1日上午在县文化艺术中心胜利闭幕。
  县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共有代表203人,189名代表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肖渭根主持会议。大会执行主席毛建民、肖渭根、金明、吴水松、琚建军、吴俊生、陈宝川、杨国云、周伟斌、詹金女、程水珍、廖继军、汪华峰、李四古、徐文功、徐根水、徐成树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县委、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领导和副县级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经过表决,通过了开化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开化县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通过了开化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开化县200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0年财政预算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在中共开化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奋发进取,为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早日实现全面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县委书记毛建民在闭幕式上作重要讲话。
  毛建民说,这次会议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认真审查了政府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确定了今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圆满完成了有关任务。大会批准的各项报告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切合开化实际,反映人民意愿。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认真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充分发扬民主,积极反映民意,共商发展大计。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许多重要的意见建议。这次大会是一次增进共识、凝聚力量、鼓舞干劲的大会,是一次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必将极大地鼓舞全县人民奋发进取,推动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健康发展,开创开化科学发展新局面。
  毛建民指出,一年来,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在县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自觉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顺利完成了县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对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工作,县委给予充分肯定,全县人民是满意的。
  毛建民强调,2010年是全面完成“十一五”规划目标任务和“十二五”规划的谋划之年,更是巩固和扩大经济回升向好势头、抢占新一轮发展机遇的关键之年。面对新的形势、新的使命,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正确处理好做大经济总量与加快转型升级、新型工业化与新型城市化、“小县大城”建设与统筹城乡发展、加快发展与维护稳定的关系,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本次大会精神,凝心聚力,克难攻坚,狠抓落实,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毛建民强调,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健康发展,重任在肩,责无旁贷。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团结奋进,求实苦干,为开创开化科学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午11时许,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县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列席人员列席会议。

 

代表电子签到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舒萍  编辑: 颜苗娟


 相关稿件

 

 热点新闻  
1.衢州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2.迅速响应 积极应对 开化多举措阻断疫情传播
3.全力以赴保供应 目前物资储备充足
4.“敲门行动”我先行 核酸检测战疫情
5.浙江有礼,开化有你!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
6.2022年开化春茶陆续开采
7.建起“蓝海” 乐享“红利” 开化县统筹推...
8.开化:“后厨直播+食安封签”,保障消费...
9.开化县启动巡河禁渔护水行动
10.横街社区开展 “学雷锋见行动”活动
 图片新闻 > 更多
关于本站 | 本站声明 | 联系本站 | 广告服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9〕22号 浙ICP备0500872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44
中共开化县委宣传部主管 开化传媒集团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开化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6521203 举报邮箱:khr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