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开化支站    总站·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图片 | 数字报纸 | 浙江网视 | 民生帮帮帮
           ·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 页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天下新闻   公告公示   天南地北开化人   平安开化
 专 题   综合新闻   电视新闻   生活资讯   图说开化   县外媒体看开化   人文开化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专 题 > 新闻网开通 > 文字报道

 

开化新闻网于12月22日开通 是衢州市首家获得新闻资质的县市级网络媒体

2009年12月22日 15:52

  1222日,是开化新闻宣传事业一个里程碑式的日子。下午218分,浙江省政府新闻办公室调研员吴中培,浙江在线管委会副主任徐文俊,衢州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王青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汪权龙,共同触摸美丽炫目的水晶球,球面上“热烈祝贺开化新闻网正式开通”的红色字样随着球体的转动醒目呈现,开化新闻网首页亮相荧屏,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这标志着,开化新闻网(网址:www.khnews.cn)正式开通,它是衢州市首家获得新闻资质的县市级网络媒体。在场的100多位领导和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从今年7月份开始,县信息中心主动对接浙江在线,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全力打造新闻容量更大、版设栏目更亮、视觉冲击更强、信息渠道更畅的开化新闻网。开化新闻网是我县继报纸、广播、电视等传统媒体之后新兴的第四媒体,站在信息化时代的前沿,借助互联网的优势,将坚持“立足开化,面向世界,新闻立网,凸显特色”的办网宗旨,坚持“第一时间、第一现场、第一报道”的办网理念,努力在“新闻性”、“本土性”、“服务性”、“互动性”、“娱乐性”上下功夫,从而促进对外交流、引导社会舆论,拓展新闻的深度和力度,为开化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民生和谐提供强有力的新闻宣传和舆论支持。

  开通仪式上,省政府新闻办公室领导吴中培宣读网站批复。浙江在线管委会副主任徐文俊代表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向开化支站授牌,并致辞。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汪权龙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对开化新闻网的开通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当前,网络已经成为公众获取信息、交流信息的第一渠道,它既给人民生活带来了深刻变化,也使新闻传播方式发生了巨大变化。开化新闻网要紧跟发展形势,始终坚持“立足开化、面向世界、新闻立网、凸显特色”的办网宗旨,坚持“第一时间、第一现场、第一报道”的办网理念,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及时报道开化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成就,积极反映开化悠久的历史风貌和独特的文化气息,充分展示开化人民创业创新的精神特色,努力使其成为提高开化知名度和美誉度的重要渠道,“让世界了解开化,让开化走向世界”的纽带和桥梁。

  衢州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王青阳对开化新闻网建设提出了要求。

  副县长汪晖主持开通仪式并致欢迎辞。

  衢州市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少峰等到场祝贺。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兴龙,县政协副主席程育全等出席开通仪式。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信息中心主任余勇在仪式上介绍了开化新闻网基本情况。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舒萍 文 丰智慧 图  编辑: 詹元鹏


 相关稿件

 

 热点新闻  
1.衢州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2.迅速响应 积极应对 开化多举措阻断疫情传播
3.全力以赴保供应 目前物资储备充足
4.“敲门行动”我先行 核酸检测战疫情
5.浙江有礼,开化有你!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
6.2022年开化春茶陆续开采
7.建起“蓝海” 乐享“红利” 开化县统筹推...
8.开化:“后厨直播+食安封签”,保障消费...
9.开化县启动巡河禁渔护水行动
10.横街社区开展 “学雷锋见行动”活动
 图片新闻 > 更多
关于本站 | 本站声明 | 联系本站 | 广告服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9〕22号 浙ICP备0500872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44
中共开化县委宣传部主管 开化传媒集团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开化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6521203 举报邮箱:khr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