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县委书记项瑞良赴乡镇、芹阳办事处调研时强调 发扬“狠韧严”三股劲头 干事创业为民谋利

2015年12月21日 15:17

  12月19日,县委书记项瑞良赴中村、音坑、村头、大溪边、林山、芹阳办事处开展调研时强调,要有抓铁有痕的狠劲,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扎实推进、有效落实;要有滴水穿石的韧劲,一张蓝图绘到底,跑道不变、奔出速度,频道不换、干出精彩;要有一丝不苟的严劲,敢于动真碰硬,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余建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昱等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项瑞良对五个乡镇和芹阳办事处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开化乡镇干部热情干事创业的精神面貌给予高度赞扬。

  项瑞良要求,抓工作落实要有一股狠劲。岁末年初,各单位要对标入号,排出时间表,确保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要打好“五四三”组合拳,时刻保持警醒警惕,确保生态保护不出纰漏;要严防严控,切实抓好森林防火工作;要照顾好贫困群体生活,多途径提高农民收入;要切抓好生产、交通、食品卫生、舆论管控等领域的安全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谋划明年工作要有一股韧劲。要一张蓝图绘到底,高举国家公园旗帜,跑道不变、奔出速度,频道不换、干出精彩,全力打通“绿水青山”到“金山银山”的通道。在具体工作落实中,要把绿色生态可持续的理念贯穿始终。抓队伍建设要有一股严劲。思想上严要求,工作上严推动,出问题严处理。各级干部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对上级的政策能够迅速了解领会,对可利用的资源能够迅速对接争取,为开化发展争取更多的有利条件。

  调研过程中,项瑞良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中村乡天同养生小镇、林山乡裸心源等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胡绍康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