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专 题 > “钱江源之星”评选活动 > 比赛新闻

 

开化钱江源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大赛落下帷幕 操凌雅张慧吴楠分获冠亚季军

2010年8月17日 17:08

冠军操凌雅

亚军张慧

季军吴楠

  8月16日晚,“甲壳虫”杯开化钱江源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大赛在开化文化艺术中心落下帷幕,参赛选手操凌雅、张慧、吴楠分别摘得大赛冠军、亚军和季军,并被聘为“钱江源旅游形象大使”。
  由开化广电总台、旅游局、团县委、信息中心联合主办的首届“钱江源之星”评选暨开化钱江源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大赛自7月初开展以来,经过报名、初选和复赛,操凌雅、徐芬芬、黄丽颖、姚懿、叶剑闽、张慧、王梦蕾、郑奕骏、吴楠、卢雅婷等10位选手从10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拿到了今晚总决赛的入场券,其中一名选手卢雅婷因为参加高校组织的军训不能到场参加最后的总决赛。
  在决赛的舞台上,选手们各尽其能,各显其艺,围绕着“家乡美”和“我与钱江源”主题,以声乐、器乐、舞蹈、朗诵、演讲等各种形式展现自己的才能和青春风采;台下,亲友团不时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观众们对选手的精彩表现鼓掌叫好。经过形象展示、才艺展示和最后陈述三个比赛环节的对决,比赛的最终结果瞬即出炉,有着丰富参赛经验的22岁女孩操凌雅凭借在舞台上展示的稳重、亮丽形象,夺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开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汪权龙,县委常委、副县长徐大可,副县长李华蓉及相关部门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今天能获得这个荣誉,真的很高兴,我觉得这是家乡人对我的肯定,更是对我更高的期望!”比赛结束后,面对记者的采访,操凌雅难饰激动的心情,她表示,今后一定会努力通过各种方式来推介钱江源头的秀丽景色,为家乡的旅游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作为唯一一名闯入决赛并获得优秀奖的男选手郑奕骏来说,同样心潮澎湃,他表示,在这次活动中学到了很多,相信这将会在他心中留下一段难忘的回忆。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郑霞凤/文 丰智慧/图  编辑: 王欣


 相关稿件

 

 复赛选手 > 更多
 比赛花絮 > 更多
关于本站 | 本站声明 | 联系本站 | 广告服务 |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9〕22号 浙ICP备05008729号
中共开化县委宣传部主管 开化县信息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