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专 题 > “钱江源之星”评选活动 > 比赛新闻

 

首届“钱江源之星”选拔大赛20名复赛选手产生(图)

2010年7月20日 21:03

图为参加初选的其中一组选手

    7月17日上午,首届“钱江源之星”评选活动暨甲壳虫杯“钱江源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大赛在县广电总台演播厅拉开序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20名进入复赛的选手已经产生。
  17日一大早,尽管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但是广电总台的接待室里早已坐满了前来参赛的“俊男靓女”,他们有的在整理着装,有的口中念念有词,在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其中一位身材高挑的女生显得格外自信。她就是操凌雅 :“大家好,我是30号选手操凌雅,很高兴能够再次参加这样的比赛,这是我们家乡第一次举办形象大使的选拔赛,作为开化人,一定要多多支持。最后也希望大家能够在今后的日子里多多支持我,给我投票,谢谢。”
  本次比赛不仅有众多本地人参加,还吸引了不少外地人前来挑战。
  “大家好,我是16号选手陈璐,来自温州乐清,第一次来到衢州开化我觉得这里很美,山美水美人更美,我想借这个舞台来展现自己,更加锻炼自己,希望自己能够加油,谢谢。”
  参赛选手刘梦倩告诉记者,她是来开化旅游的,正好看到这个比赛,就来尝试一下。
  首轮比赛分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每位选手在台上展示的时间只有3分钟。比赛结束,很多选手还觉得意犹未尽。
  曾经参加过“我是新主播”主持人大赛的黄郦颖说:“看到了各位选手的初赛表现,觉得这个形式真是丰富多彩。我这次比赛准备不是特别充分,如果有幸能够进入复赛决赛,将以更好的姿态展示给大家。”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丰智慧 赖奕玫  编辑: 王欣


 相关稿件

 

 复赛选手 > 更多
 比赛花絮 > 更多
关于本站 | 本站声明 | 联系本站 | 广告服务 |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9〕22号 浙ICP备05008729号
中共开化县委宣传部主管 开化县信息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