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开化支站    总站·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图片 | 数字报纸 | 浙江网视 | 民生帮帮帮
           ·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 页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   天下新闻   公告公示   天南地北开化人   平安开化
 专 题   综合新闻   电视新闻   生活资讯   图说开化   县外媒体看开化   人文开化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人文开化 > 新四军在开化

 

我县举行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第一次会员大会

2009年10月29日 20:37

      12月25日,我县举行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县委副书记王建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汪权龙出席会议,县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会员参加会议。
      王建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我县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王建华指出,在我县成立新四军历史研究会拥有坚实的历史基础。我县是新四军集结、组编的历史发生地,开化人民为新四军的组建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有必要、有能力去研究这一重大历史事件。他说,我县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的成立,为进一步加强新四军在开化历史的挖掘、整理和研究工作提供了一个重要平台,是我们弘扬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铁军”精神的需要,有助于增强我县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内涵,更好地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他强调,要把研究整理工作作为研究会的主要工作,抓紧时间,狠下功夫,及时有效地发掘和整理新四军在开化的历史资料,进一步丰富新四军精神内涵;要做好宣传教育工作,结合我县实际,把“铁军”精神与时代精神相融合,加大宣传力度,弘扬先辈的革命精神;要切实重视研究会的自身建设,团结协作、和谐办会,把研究会办成学习型、研究型、创新型、和谐型的研究会。
      会上,县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筹备组负责人做了研究会筹备工作报告,县民政局宣读了关于同意建立“开化县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的批复,县新四军历史研究会负责人宣读了研究会章程(草案)。
       大会讨论通过了我县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由43名理事组成,其中常务理事13人。会议同时还选举了宋义富为我县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汪权龙为常务副会长,并聘请王建华为第一届理事会名誉会长。

来源: 开化县信息中心  作者: 郑志平  编辑: 余勇


 相关稿件

 

 热点新闻  
1.衢州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2.迅速响应 积极应对 开化多举措阻断疫情传播
3.全力以赴保供应 目前物资储备充足
4.“敲门行动”我先行 核酸检测战疫情
5.浙江有礼,开化有你!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
6.2022年开化春茶陆续开采
7.建起“蓝海” 乐享“红利” 开化县统筹推...
8.开化:“后厨直播+食安封签”,保障消费...
9.开化县启动巡河禁渔护水行动
10.横街社区开展 “学雷锋见行动”活动
 图片新闻 > 更多
关于本站 | 本站声明 | 联系本站 | 广告服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9〕22号 浙ICP备0500872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44
中共开化县委宣传部主管 开化传媒集团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开化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6521203 举报邮箱:khr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