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林业局积极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2022年1月14日 16:17

      “您好,请问您是特产公司宿舍1单元包干单位县林业局的楼道长么?我们家里今天被水务公司停水了,你能帮我们协调解决下么?”1月11日上午11点,该楼道长接到了来自楼道居民的求助电话。在初步了解情况后,楼道长第一时间将居民情况汇报给了林业局创建专班,专班工作人员随即和楼道长以及社区工作人员对接,并第一时间赶往责任包干小区深入了解居民情况。

     特产公司宿舍属于老旧小区,1单元右侧五住户供水表一直是共用一个,一年多以来,由于住户对用水费用未达成一致意见,导致欠费1802.4元,水务公司经催缴多次未果,最终迫不得已采取停止供水。经过与水务公司协商,水务公司为小区住户马上恢复供水,确保居民正常生活不受影响,同时由林业局和社区对欠缴的水费进行协调解决。楼道长和社区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做思想工作,最终住户缴清所欠水费,小区恢复供水,居民称赞不已。
         自从林业局“联楼包户”以来,楼道长每天开展“一日三巡查”、“返乡人员”以及各类问题及时摸排上报,积极投身文明创建,真正做到惠民利民。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汪瑶   编辑: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