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致库区村民朋友的一封信

2022年1月14日 10:11

各位村民朋友:

  新年好!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谨向您和您的家人拜个早年,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开化水库作为国家重点工程和开化人民的圆梦工程,启动房屋集中签约以来,库区广大群众顾全大局、积极配合,仅用10天就实现房屋签约1159户,签约率100%。同时也100%完成7946亩土地征收签约扫尾工作,实现了房屋、土地征收签约两个100%的目标。在此,特向广大村民朋友的理解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人勤春来早,早搬早受益!根据《开化水库工程农村房屋搬迁补偿安置协议签约有关事项通告》(开政通[2021]3号)规定,2022年3月31日前要全部完成搬迁腾空。农村搬迁安置人口临时安置费,从搬迁腾空之日起,按每人每天20元计发(600元/月);其它各项奖励补助,从搬迁腾空之日起15天内支付到位。只有在规定期限内(2022年3月31日前)搬迁腾空的,才可以按规定参加选房;孩子要进城就学的,需在开学前(2022年2月16日前)搬迁腾空。

  同时温馨提示:房屋搬迁腾空时,要严加注意人身安全;临近春节,请大家合理安排用款计划,提高警惕防范赌博、诈骗、非法集资、网络电信诈骗等侵害,确保自身购房资金安全。

  各位村民朋友,宜居宜业宜养新家园正在招手,幸福品质安康新生活即将到来。我们将始终和您一道并肩而行、共同努力,全力做好移民安置后续服务,共创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浙江省开化水库工程建设指挥部

  2022年1月13日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浙江省开化水库工程建设指挥部    编辑: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