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大溪边乡团委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2021年5月7日 14:5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近日,大溪边乡团委联合综合执法局团委及气象局团支部开展“重温红色党史,弘扬‘五四’精神”主题“五四”青年节活动。

  通过党史宣讲、上党课等形式学习党史、缅怀先烈,加深团员青年们对党的认识和对革命先辈的崇敬,表达了青年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新时代美好生活的真挚情感及对党的美好祝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了浓厚氛围。

  活动最后,团员青年们还进行联动创建,以集镇、广场、背街小巷为重点,开展清垃圾、拾烟头行动,对集镇商户进行创文宣传,充分展示了广大团员青年的引领示范作用,强化了市民文明意识,用实际行动美化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朱惠茹 詹哲洋   编辑: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