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党史学习教育丨开化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巡回指导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年5月1日 10:58

  4月30日,我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巡回指导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严雪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自我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始终坚持高标谋划、高位推动,迅速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县上下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始终坚持深学细悟、深挖特色,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大力营造“学党史忆党史知党史”浓厚氛围;始终坚持多措并举、多元融合,着力打响党史学习教育开化品牌,扩大学习效果,提升开化党史学习教育影响力。在党史专题宣讲工作和巡回指导工作当中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就围绕如何开展好专题宣讲、巡回指导工作,会议强调,要宣讲好、解读好,让宣讲成为党史学习教育“助推器”,把准“两个维度”宣讲内容、创新“两个结合”宣讲方式、提升“两个面向”宣讲实效,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不断掀起全县党史学习教育的新高潮;要督促实、指导严,让督导成为党史学习教育“指南针”,始终坚持高站位抓思想认识、高标准抓巡回指导、高要求抓自身建设,推动我县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县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成员、“8090”巡回宣讲团成员、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集中办公人员参加会议,并由县党史学教办在会上解读专题宣讲和巡回指导工作方案。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余立成 童亚文   编辑: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