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两家企业拟获开化县政府质量奖

2020年4月9日 17:18

  4月8日,开化县召开2019年度开化县政府质量奖评审会。副县长方忠明参加。

  会上,县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对2019年度县政府质量奖建议获奖候选企业进行了集体评议和投票表决,确定浙江晟吴建设有限公司、浙江普康化工有限公司2家企业列入2019年度开化县政府质量奖拟奖企业名单,凌云环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衢州博耀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家企业通过县政府质量奖复评。

  会议指出,要以全局的视野看清政府质量奖的深远意义。推动政府质量奖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抓好质量提升是企业赢得发展主动权的必经之路,提升产品质量是维护好群众利益的根本要求。要以务实的举措推进政府质量奖的培育创建。通过全面激发企业的积极性,注重质量提升、强化标准引领、实施品牌带动、构建诚信体系,合力建设“质量开化”“品质开化”。要加强政府质量奖的推进宣传。持续实化推进机制、完善评审细则、精准落实政策、加强宣传推广,提升县政府质量奖的标杆引导作用和评审的公平公正性,提升获奖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激励企业弘扬和追求卓越的质量文化。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卓姗 陆芹柳 罗泽超   编辑:王欣